帅气的帽子君

一株墙头草,喜欢就爬墙。

[杰埼主]我家搬来新邻居(短篇,片段式)03

03.所谓

⑴拥抱

        埼玉仰头异常专注地注视着杰诺斯。

        杰诺斯虽然疑惑但还是非常尊敬地低头回望自己各种意义上的小老师。

        “呐呐,大哥哥。”过了一会,小埼玉在脖子快要酸掉了的情况下,终于伸手扯了扯杰诺斯的裤子。

        “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老师的吗?”

        小埼玉笑容灿烂,朝杰诺斯张开双臂,软软的嗓音奶声道:“要抱抱~”

        在那一瞬间,杰诺斯仿佛听到了来自天堂的声音……

        原来大哥哥的头发是这样的啊——by仅仅只是好奇机器人大哥哥的头发的小埼玉

⑵埼玉妈妈

        埼玉妈妈其实很不想埼玉总是去找口中的大哥哥玩的。因为来自女性的第六感告诉她,总是这样下去自家儿子在未来会很不妙的。

        她隐晦含蓄地告诉自家乖儿子,如果他无聊可以看电视也可以找隔壁怪人叔叔玩但千万别去打扰了隔壁的机器人大哥哥人家大哥哥一看就是大忙人BLABLABLA。

        儿子虽然一脸不明觉厉但好歹也点头算是应承了。

        埼玉妈妈感动得跑去公司加班去了。

        没过多久,隔壁魔鬼改造人的房门“咚咚”被敲响了……

        妈妈说不能打扰大哥哥做事那我在一边等他做完后再一起玩就不会打扰到大哥哥了——by会错意的小埼玉

⑶怪人

        杰诺斯正襟危坐地跪坐在矮桌边,指导着埼玉做作业。

        “大哥哥有上过学吗?”好奇的小埼玉询问道。

       “是的,老师,我在成为改造人的之前还只是个平凡的高中生。”杰诺斯回答。

        “那大哥哥成绩怎么样?”

        “学校的老师评价说,完全可以考上理想大学。”

        “那大哥哥后不后悔变成改造人?”

        杰诺斯面色柔和,微笑回道:“并不后悔,若不是我拜托博士将我改造成机器人,我或许也不会遇到老师了,那样才会是我最后悔的事情。”

        果然是个怪人——by小埼玉的评价

⑷隔壁怪人叔叔

        在自己还未来到这个世界之前,老师是怎么过的,杰诺斯对此非常好奇。

        于是在某天对串门过来玩耍的小埼玉问道:“老师平时都是怎样过的?”

        小埼玉想了想,“在大哥哥搬来之前我一直都是去找隔壁怪人叔叔一起玩的,可是隔壁怪人叔叔…啊对大哥哥来说是隔壁的隔壁的怪人叔叔他总是说些莫名其妙的话,也不陪我玩。”小埼玉鼓起两边脸颊,“还是大哥哥好!”

        “隔壁的隔壁的那位怪人对老师说了些什么?”

        “什么'现在还处于幼年体的你还不足以成为我的对手',”小埼玉略为费力地回想着那个怪人叔叔对他说过的话,“还有什么'在你变强之前,我会一直等着你'。”

        “……隔壁的隔壁的怪人长什么样子,老师能告诉我吗?”

        “隔壁的隔壁的怪人叔叔有一头粉色的长发,还有哦,他脸上只有一只大大的眼睛喔!”小埼玉兴奋的手舞足蹈地描述口中的怪人叔叔,两眼放光,“隔壁的隔壁的怪人叔叔好强的,上次有个奇形怪状的生物想攻击我,当时就是他救了我,一击就把那个生物干掉了!超级帅气!”

        然后小埼玉发现,对面的机器人大哥哥面色沉重,表情严肃地教育他,“老师如果下次遇到那个危险的独眼怪人请直接避开他并且通知我……不,这样不行,果然还是要我时时刻刻紧跟老师才比较好是吗……”说到这里,杰诺斯正襟危坐,恭敬地建议道:“老师,请允许我二十四小时跟随于您身后以便保护您!”

        “才不要。”小埼玉一脸嫌弃地说。

⑸绝招

        小埼玉从电视卡通里学到了一个绝招,他迫不及待想让别人也看看。

——波罗斯场合——

        “哈?就这样还想打败我,幼年体的你还真是自信过头了啊,埼玉。”

        hitx1

——杰诺斯场合——

        “……嗯,老师的绝招非常棒只是这样大幅度甩动对手的关节不是很好容易遗留毛病还是换个对身体损害小的比较好啊当然我不是说老师的绝招有问题不管老师做什么我都支持的BLABLABLA……”

        hitx2

        大哥哥你敢再假点吗——by小埼玉

⑹未来

        “老师没事吧?”杰诺斯紧张地问。

        “大哥哥真的好强啊!”摇了摇头,再一次被杰诺斯从突然袭来的怪人生物手下救了一命的小埼玉一脸崇拜地盯着他。

        “老师没事就好!”杰诺斯松了口气。

        “要是我能变得像大哥哥那么强大就好了。”小埼玉坐在杰诺斯怀里,目露渴望的说道。

        “老师在未来会变得十分强大的。”杰诺斯温柔地抚摸小埼玉一头乱糟糟的黑色毛发。

        “比大哥哥还强大?”

        “是的,我的实力对于未来的老师来讲,甚至不需要拿出什么力量就能将我轻松打败了。”

        “比隔壁的隔壁的怪人叔叔还厉害?”

        “是的,未来的您是世界…不、是全宇宙最强的英雄,是我非常尊敬、非常崇拜的老师!”

        “最强,那样的我是不是总是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啊?”

        “不会的,有我在,我会陪在老师身边,一直、一直、直到我无法再战斗了、直到我生命的尽头。”

评论(8)
热度(54)

© 帅气的帽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