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帽子君

一株墙头草,喜欢就爬墙。

所以狮郎是光之王亚瑟塞尔的克隆体?
所以狮郎其实是克隆人????
所以狮郎到底算不算人类????
所以狮郎没有双亲?????
所以狮郎其实是作为恶魔的一个容器吗????
所以狮郎才会对正十字骑士团所隐瞒的事这么清楚????
所以狮郎喜欢的是雪燐的母亲尤莉????←我情愿站修狮好歹修拉满满的狮郎痴(╯‵□′)╯︵┴─┴
所以我至今一直萌了这么久的梅狮到底是什么??????
卧槽怀疑人生(╯‵□′)╯︵┴─┴
卧槽三观尽毁(╯‵□′)╯︵┴─┴
我一个狮郎痴到底要用什么表情去面对这个剧情发展?????
雪男的眼睛到底有什么??????
雪男真的会黑化进而兄弟相爱相杀?????
雪燐这一对双胞胎到底咋回事?????
作者下了怎样的好大一盘棋…………………………
EXM??????
谁能告诉我我的心情好复杂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4)
热度(20)

© 帅气的帽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